『噠』車門打開了

少女們的尖叫大聲到快掀了天

從那車裡走出的一人

 

金明洙繞到另一扇車門

打開了

站在金明洙身旁的是優賢

 

人們看著優賢

金明洙看見優賢的反應

依然決然的抓住了他的手

在那大庭廣眾之下

靜靜的靜靜的 

貼上優賢的唇

優賢的眼睛有些睜大

 

「他是我的」

 

兩人看著對方

露出那幸福笑容 ..

 

 

在一個無人的涼亭

兩人安靜的坐著

「你今天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金明洙說著

優賢點點頭  ..

 

在一個晚上

兩人站在無人的馬路上

走著走著停下了

「看」金明洙指著天空

 

優賢抬頭的那刻

眼淚也同時落下

 

「那燦爛煙火 是你

  在我無際的天空裡

 為我留下你最美麗的時刻

                  我愛你       」

 

金明洙伸手擦去優賢的眼淚

「別哭了 我會心疼」金明洙說著

金明洙把優賢深深的擁在自己懷裡

直到 煙火 結束 ..

 

 

 

在隔天的清晨

躺在身邊的人兒

睡得多麼香甜

金明洙在優賢額頭上

留下一抹淡淡的吻痕

看著優賢幾秒鐘的時間就站起來了

走到那陽台

看著那非常閃耀的太陽緩緩升起

突然

醒來的優賢用力地從後面抱著金明洙

「你明明就很喜歡我 幹嘛一直裝」優賢笑著說

「哪有」金明洙回答

「你都一直偷親我」優賢嘟嘴說

 

金明洙不回答

「至少 ..」優賢緩緩地說

金明洙看著優賢

「也讓我吃一口」優賢微笑地說

說完就在那太陽升起那刻

在金明洙嘴上留下相愛的印記 ..

 

 End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