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清晨

一雙白皙的雙手

扶在欄杆上

襯衫鈕釦有些不對稱

就這樣站了一整天 ..

 

在學校的優賢

「金明洙缺席」老師說著

優賢看了金明洙的位子

心中有莫名的空虛

 

就這樣金明洙缺席了好幾天

 

某一天終於學校造成轟動

果然是金明洙 ..

 

優賢看著金明洙

換了髮型

連衣服穿著也變了不少

這時

金明洙對優賢走來

優賢伸出手

但直接略過的金明洙毫無動作

就這樣看著他的背影漸漸離去 ..

 

 

被這樣無視好幾次之後

優賢在也忍不住

跑著找金明洙

 

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

那盡頭有著熟悉背影

沒錯

是金明洙  ..

 

「金明洙 」優賢叫著

但金明洙並沒有停下來

「明洙」優賢大聲叫著

 

那腳步聲停了

他轉頭看我了 ..

 

優賢跑向金明洙

並用力的抱著他

 

沒想到金明洙卻反力的壓著優賢靠在牆上

「不怕我吃了你嗎」那沉重的聲音問著

「只要是你 我都願意」優賢哭著說

「可是我不願意」

 

金明洙說完轉頭看似要走了

優賢從後面抱著他

「我不會再讓你走了」

 

金明洙這次轉身把優賢推倒在地

脫下那鈕扣不對稱的襯衫

露出自己迷人的上半身

 

「你幹嘛」優賢有些緊張的問

金明洙蹲下用手微舉起他的下巴

「怕了」金明洙問著

優賢撇過臉

金明洙嘴角動了一下

 

優賢這時突然的說出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眼角還漫出一滴眼淚

 

看到這畫面的金明洙

情不自禁的吻上優賢

雙手也不聽使喚的一件一件脫掉優賢身上的衣物

自己的衣物也被優賢脫的一乾二淨

 

「真的不怕跟我在一起嗎」金明洙問著

優賢嘴唇貼上金明洙的唇

「這就是我的回答」

兩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

 

金明洙用力的抽刺著優賢

優賢的手掌緊緊壓著金明洙的後背

整個走廊

優賢呻吟的叫聲略顯大聲

 

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兩人都累了

這時優賢說 「抱抱」

金明洙溫暖的抱著這可愛的人兒

「我一生最愛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