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保健室的兩人 

 

「那個 .. 請問你是 」護士問著金明洙

「我是他朋友」金明洙回答

 

金明洙餘光看到優賢不尋常的表情 ...

 

金明洙坐在病床旁的椅子

 

「怎麼了」金明洙問道

優賢沉默不語

 

金明洙慢慢拉上簾子

 

優賢表情依然沒變

突然的一股壓力

是金明洙趴在他身上

 

「你幹嘛」優賢措手不及的問

「你終於肯回我了」金明洙說著

 

優賢撇過臉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金明洙說著

「你根本不知道」優賢大聲反駁

 

 

「如果你知道 就證明給我看」優賢說著

 

金明洙看著優賢 

 

慢慢的解開衣服的扣子

露出那抵擋不了的鎖骨

正當金明洙看似要把整件衣服脫下時 

 

優賢打了金明洙一個耳光

「我說的不是這個證明阿」優賢哭著說

 

優賢看著金明洙

便哭著走了

只留下金明洙一人動也不動的坐在那 .....

 

 

優賢跑到無人的大馬路上

看著那發紅又痛的手

心糾了一下

 

「明洙阿明洙阿 」優賢越哭越大聲

 

優賢哭到眼睛張不開

坐在地上不停啜泣 .........

 

 

其實我的心  在滴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