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扶著優賢回到他的座位上去

這時成烈拉出優賢旁邊位子的椅子

 

「你幹嘛」優賢問著

「我本來就坐這裡了 只是很少來學校」成烈回答著

「為什麼」優賢問著

成烈沒有回答 ..

 

到了午休  

「欸」金明洙突然出聲

「小聲一點」優賢轉過頭來說

「我管 ..」金明洙還沒說完就被這動作止住了 

 

 

優賢突然用食指

貼在金明洙嘴唇上

只是給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就轉回去趴著

 

金明洙把手放在胸口上

「好快 .....」 金明洙小聲的說

 

這時突然醒來的成烈

趴著瞄了一眼金明洙

露出一抹不知名的微笑 ......

 

 

 

 

這時廣播著 『 南優賢請來辦公室 』

優賢從椅子站起來的那一刻

被金明洙抱住了

 

「對不起 但我必須去辦公室」優賢抓著金明洙的手說著

「你連站都站不好了 你還想去哪」金明洙回答

 

優賢沒聽金明洙的話

撥開他的手

只向前走了一步

就快倒下了

幸好是金明珠抓著他的肩膀

 

「你這人 怎麼這麼固執」金明洙看著優賢說著

 

揹著優賢去保健室的路上

 

「放我下來 我自己可以走 」優賢說著

但金明洙戴著耳機沒有聽見

 

「我說 放我下..」優賢這時才發現金明洙戴著耳機

 

優賢慢慢貼近金明洙的耳朵

想聽聽看他在聽甚麼歌

臉幾乎就快貼在一起了

 

當金明洙覺得臉龐有點不同溫度

就轉頭過去

時間好像靜止了

兩人的唇貼在一起

金明洙瞪大眼睛嚇了一跳

不小心把優賢摔在地上 ..

 

「阿 .. 」優賢摸著自己的屁股露出痛苦的表情

 

金明洙向前伸出手拉起優賢

兩人都不敢看著對方

 

「上來」金明洙蹲著說

「不用」優賢拍著屁股說著

 

金明洙站了起來

 

一股拉力把優賢拉到溫暖的胸膛中

摸著優賢的後腦勺

「你真的很固執欸」金明洙說著

 

優賢紅著臉頰

摸著胸口 「好快 .....」

 

「什麼好快」金明洙問道

「沒有」優賢紅著臉說著

 

「 那你可以讓我背你去保健室了嗎」金明洙說著

 

看著優賢無動於衷

金明洙強行將優賢抱起

 

「你幹嘛」優賢說著

 

金明洙把食指貼在優賢的唇上

 

「學我」優賢嘟著嘴說著

金明洙一步一步走向保健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