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清晨

恩熙拉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坐在機場內的椅子

「飛機來了」廣播著

 

 

 

在那飛機上

靜靜地睡著了

轉眼間到了韓國

 

 

揉了揉眼睛

提著行李

坐上巴士

到了先前租的公寓

就這樣又睡入夢中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鬧鐘的聲音刺我耳裡

 

 

抓了抓凌亂的長髮

走進浴室

梳洗了一番

穿上校服

走出門外

看了看天空

深呼吸

向學校邁進 ..

 

 

一到校門

一步一步走入校園內

終於到了教室外

 

「快進來阿」老師指著門外說

慢慢地踏入教室 

恩熙有著一頭長髮 ..

 

「你坐那吧」老師指了指角落的位子

 

恩熙的同桌睡得很熟

坐在恩熙前方男子卻活潑的不像話

 

下課鐘響

「你好我是玹雨」玹雨笑著說

摁 ..

我趴下想睡覺

玹雨繼續講了一大堆的廢話

 

「夠了沒 吵死了」恩熙大聲斥責

玹雨紅了眼睛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生氣對不起」

 

在睡夢中的男子也醒了

「吵什麼」

 

看了看恩熙

恩熙看了他一眼

轉身就走

 

「呀」起身追了過去

 

「宇彬阿」玹雨也跑了過去

 

宇彬一手抓住恩熙的手臂

三人的腳步聲才停了下來

「跟他道歉」宇彬說著

恩熙依舊無動於衷

 

宇彬用力地將恩熙推靠在牆

讓他處於只有手臂和牆的空間

「我再說一次 跟他道歉」宇彬說著

 

恩熙對看了宇彬一眼

「閃開」

 

說完就把宇彬的手臂揮開

 

宇彬笑了一下

 

大力的槌了牆壁一下

 

笑著說

「尹恩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