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明洙說著

「沒事哈哈」成烈笑著說

 

 

明洙也對著成烈笑了一下

並拉著成烈的手走回房間裡

 

「你躺著拉 你是病人欸」成烈說著

「我只不過中暑而已」明洙說著

「我不管 你趕快去躺好」成烈說著

 

 

明洙聽著成烈的嘮叨

拿著手機

慢慢的爬回床上

成烈則是坐在旁邊的椅子

 

「你還玩 還不睡」成烈將手機拿走說著

 

明洙嘟著嘴

突然起身

咬了成烈的耳朵

 

「呀 會痛」成烈閉著眼睛說著

 

但明洙並沒有放鬆

反而還用舌尖

惡意的舔了舔

 

 成烈這時擠著明洙的臉頰

 

明洙慢慢地放開成烈的耳朵

成烈假裝露出生氣的表情

 

 

「成烈阿 不要生氣拉」明洙用著自己的腦袋磨蹭著成烈的肩膀

 

明洙抬頭看成烈的表情

 

「讓我補 ..」明洙還沒說完就被成烈的堵住了

「這個」成烈眨了一下眼說著

 

「你這個 ...  小偷」明洙嘟著嘴說

「我偷你什麼」成烈說著

「我的吻還有 ..」明洙咬著下嘴說著 

 

成烈把頭斜著一邊疑惑的看著明洙

 

「阿不就快說」成烈皺著眉頭

 

「心拉 笨蛋」明洙大喊著

「你才笨蛋勒 這裡是醫院太大聲了」成烈伸手摀住明洙的嘴巴

 

 

正當兩人抱在一起時

 

 

「明洙 ! 」成鍾說著

 

成烈放開明洙站了起來 「你好」

成鍾直接略過成烈

 

 

「起來」成鍾拉著明洙說著

「阿 ..」明洙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成烈看見明洙的表情

便走向成鍾

並把成鍾的手拉開

 

 

「你沒看見明洙很痛嗎」成烈認真地說著

 

「就是你 就是你 !」成鍾瞪著成烈說著

「就是我 ?」成烈疑惑的問

 

「不要」明洙拉著成鍾的手說著

 

「他家人討厭你跟明洙在一起 但你還跟他糾纏不清」成鍾說完

 

便拉著明洙的手往外走

 

「明洙 !」成烈拉著明洙的手說著

 

成鍾的手莫名的用力

 

「相信.. 我」明洙的眼淚從眼眶裡漫了出來

 

 

成烈就這樣看著那兩人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過了一會兒

突然

 

「李成烈」成鍾說著

 

成烈並沒有看著他

 

「不管在哪裡 不要跟明洙太靠近」

「明洙以後是要接管大公司的人  而不是跟你在一起」成鍾說完就走了

 

成烈等成鍾走後

就站了起來

自己一人慢慢的走了回家  ....

 

 

 

過了一個晚上

到了天亮

成烈慢慢醒來

走入廁所

梳洗了自己

便穿上了校服

 

走到門口握著門把

停頓了一下

成烈閉上了眼睛

打開了家門走了出去

 

 

期待的只是一句

『成烈阿 我來載你了 ....』

 

 

成烈走過家門

走向學校的方向

 

成烈摀著自己的眼睛

慢慢的轉過身來

張開了眼睛

甚麼都沒有

只是微風吹過  ........................

 

 

成烈到了學校

看見了人群

想起了成鍾說過的話

 

 

 

明洙看見了成烈避開了

明洙就算怎麼叫成烈

成烈都沒有回頭

 

 

在教室的秀智

看見了沒什麼精神的成烈

 

「你怎麼了」秀智問著

「別管我」成烈說完就走出教室門口

 

秀智從窗外看見了成烈躺在草地上

看著天空 ..

 

「成烈!」明洙叫著

「他在那裡」秀智指著躺在草地上的成烈

「謝謝」明珠說著

 

 

「你怎麼了」明洙問著

 

成烈不說話

 

「成鍾跟你說什麼了嗎」明洙問著

 

成烈依舊不說話

 

「難道 ..」

「你不愛我這個笨蛋了嗎」明洙大叫說完轉身就跑

 

成烈起身追了上去

 

抓住了明洙的手

成烈馬上就抱住了明洙

 

「愛 當然愛」成烈抱著明洙說著

「真的嗎」明洙哭著說

 

成烈在明洙的唇上

留下愛的證據

 

「真的」

 

「我愛你」明洙抱緊了成烈說著

 

 

「再也不放開你了」

 

 

 

 

End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