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陽光照在明洙的身上

慢慢張開了眼睛

看見成烈靠在窗外看著天空

 

「你醒了」成烈轉過頭來說

 

明洙點點頭

慢慢地坐了起來

成烈向明洙走了過去

 

 

「你好臭哦金明洙」成烈捏著鼻子說

「因為沒洗澡阿不然你幫我洗」明洙笑著說

「好啊」成烈露出一絲微笑

 

便抱起明洙往浴室裡走

 

「呀我只是亂說的」明洙拍打著成烈的胸膛說著

 

『趴搭』浴室的門關了起來

 

 

「但我很認真阿」成烈看著明洙說著

「衣服脫掉吧」成烈說著

「我可以自己洗拉」明洙說著

 

 

成烈走向明洙

並輕輕拉起他的上衣

明洙害羞撇過臉

指著褲子

 

「好啦我會幫你脫掉的」成烈說著

 

成烈慢慢脫下明洙的褲子

露出那白皙的雙腿

成烈撇過臉站起來

脫掉自己的上衣 

將雙手搓滿破沫

抹在明洙的頭上

輕輕的沖洗

 

看見成烈已經拿大毛巾時

 

明洙拿起沐浴乳

轉過頭來說

 

「還沒幫我洗身 ..」明洙的臉整個埋進成烈的胸膛裡

「哦對齁 我忘記了」成烈毫不其然的輕推開明洙

 

成烈手上抹滿泡沫

抹在明洙的身上

 

 

突然明洙抱緊了成烈

兩人赤裸的胸膛緊緊貼在一起

 

 

「怎麼了」成烈問著

「沒有只是想抱著你而已」明洙回答

 

 

成烈突然將明洙輕推倒在地

並把自己的褲子脫掉

露出自己的雙腿

 

「你幹嘛」明洙問著

 

成烈裸身的抱著明洙

把明洙放進水還沒滿的浴缸裡

成烈跨上明洙的身上

慢慢的往下親上明洙的嘴唇

成烈兩手抱住明洙的腰間

慢慢地吻到了脖子

 

「那裡 .. 不行」明洙咬著下嘴唇說著

「是嗎」成烈說著

 

成烈游移到明洙的胸前

用著自己綿密的舌頭

挑逗著明洙胸前的紅點

自己的左手則是搓揉著另一個紅點

 

「嗚 .. 那 .. 」明洙因為感受到那男人帶來的快感身體不自覺的抖動

 

成烈慢慢地往上舌吻著明洙

成烈的舌頭在明洙著嘴裡

掃蕩著

 

成烈慢慢地插入明洙的後穴

 

「摁 ..」明洙抿著唇抓著成烈的手臂

 

成烈由慢到快的抽動著

終於成烈解放後

成烈慢慢地站了起來

 

慢慢地沖洗自己的身體

走向明洙

成烈洗著明洙的身體

 

「呀 我要按摩」明洙笑著說

 

成烈突然跨進浴缸

撲著明洙

「不怕我又吃掉你嗎」成烈說著

「怕又怎麼樣 反正我愛你」明洙說著

 

成烈露出一絲笑容

 

並在明珠臉上吻上一抹的唇印

 

「好了 起來吧」成烈拉著明洙的手幫他穿上醫院的衣服

 

 

 

 

 

走出浴室的兩人

看見秀智抬頭看著他們

成烈用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對著秀智點著頭

 

 

「秀智阿 你怎麼來了」明洙說著

 

秀智看見明洙也從浴室裡走出來

就知道自己已經不行了 ..

 

「想你們阿」秀智扯出一絲微笑說著

 

 

 

「成烈阿 我有事要跟你說」秀智說著

 

成烈看了一下明洙

便回答 「哦好」

 

 

兩人就這樣走到了花園

 

 

「你叫我出來是為了什麼」成烈問道

「這個」秀智拿出口袋中的吸管套

「以後別對我那麼好 我會錯意」秀智低頭說著

 

 

成烈將秀智的手推了回去

吸管套也沒有拿走

 

 

「我 ..」成烈還沒說完就被秀智打斷

「我知道 我那天有在陽台那邊聽到 ..」秀智說完就跑走了

 

 

成烈也沒多想就走回明洙的病房了

看見的是明洙被一群女護士包圍著

成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明洙看見成烈

「成烈阿」明洙招著手

 

所有的護士都往後退了一步

他們也知道李成烈這人不太好靠近

成烈便走向明洙

 

「沒事的話不要來」成烈看著那一群護士說著

 

 

護士點點頭就走了出去

 

 

「幹嘛那麼兇」明洙說著

「這樣你才不會被搶走」成烈說著

「才不會」明洙的唇吻著成烈的額頭

 

 

 

成烈突然槌著自己的胸口

 

 

「怎麼了」明洙擔心的問

「剛剛這裡 ..  有感覺 ..」成烈露出一絲不解的表情說著

「笨蛋 那是忌妒」明洙抱著成烈說著

「我哪有忌 ..」成烈話還沒說完就被明洙的唇堵住了

「我說是就是 不要再說了笨蛋」明洙說著

「好吧」成烈嘟著小嘴說著

 

 

兩人的甜蜜氣氛又開始了 ..

 

 

 

 

 

突然 ..

明洙聽見啜泣聲

兩人則牽著手走了過去

看見的是秀智蹲在地上哭著

 

「怎麼了」兩人問著

 

秀智看見兩人馬上擦乾眼淚

便搖搖頭

 

「你沒那麼脆弱吧」成烈說著

「我以為你跟我一樣 ....」成烈小聲地說著

 

秀智突然站起

 

「我是女生 沒有你想像的堅強」秀智哭著轉身離去

 

這時成烈突然想起

他在陽台跟泰妍說的話

 

牽著明洙的手

不自覺的越握越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