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慢慢的離開了龍俊亨的嘴唇 , 

龍俊亨看著金明洙

 

「我先走了明天見」

 

 

金明洙看著龍俊亨的背影 , 

慢慢的蹲了下來 , 

咬著下嘴唇 ,

不停的啜泣 ,

流著眼淚的金明洙慢慢的站起來

走向金聖圭的家

 

 

 

到了金聖圭的家門口

看見了那雙濕漉漉的鞋

又濕了眼眶的金明洙

他明白金聖圭很愛他 走到累了也不停下來

 

 

打開門的金明洙傻了

看到的是整理的很混亂的行李

像是要開心準備要去旅行

濕著眼眶的金明洙走到了客廳

 

 

看到桌上有一封信

 

『 明洙 雖然我不太會表達我對你的愛 ,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明天就要跟你去約會了

 現在看到這封信的你 臉上應該有了一抹微笑吧

 因為我在你身旁陪伴著你 , 以後我們一起努力吧 

                                         金聖圭 :)   』

 

 

看完這封信的金明洙

眼淚不聽話了

 

拿著那封信走向金聖圭的房間

打開了房門

看見了凍紅著手的男人正在熟睡著

金明洙走向了金聖圭

看著金聖圭的臉

金聖圭臉上還有還沒乾的眼淚

第一次看到金聖圭哭的樣子

金明洙忍不住跑了回家

連門都沒有鎖 ....

 

 

金聖圭慢慢的張開眼睛

那雙傷透人心的眼睛

充滿著淚水

慢慢地又閉上了眼睛

漫出一滴溫熱的淚水  

 

 

一睡就睡到隔天中午的金聖圭 ...

 

 

一位漂亮的女孩

看見金聖圭家門打開的沒鎖 「咦」 

打開了房門

走到了房間裡

看見了金聖圭

嚇了一跳

那完美的側臉

吸引著那位女孩

不小心撞到了椅子 

金聖圭的眼睛

慢慢的張開

 

起身轉頭看著那位女孩

 

「對不起 .. 我擅自闖進來」那女孩摸著自己的頭說著

「你哪位」金聖圭坐在床上說著

「我叫金泫雅 你可以叫我泫雅就好」泫雅笑著說

 

金聖圭起身看著眼前這位女孩 「你來這幹嘛」

「我看到你房門沒關我就 ..」泫雅指著房門說著

 

泫雅看見裸露著上半身的金聖圭

撇過臉臉紅著不說話

 

金聖圭走到衣櫥拿了一件衣服套在身上

 

「你說你叫甚麼」金聖圭背對著那女孩說著

「泫雅 !!」不耐煩的說著

 

金聖圭沒在理他的心情

走到了客廳

泫雅跟著聖圭

 

 

「還不回去 」金聖圭拿著遙控器說著

「我一個人住隔壁是你的鄰居哦」泫雅像是交著朋友說著

 

金聖圭沒說話靜靜的看著電視

 

「那你叫甚麼名子呢」泫雅很不容易說出口

「金聖圭」

「聖圭oppa」泫雅像是撒嬌的說著

 

金聖圭根本沒那個心去理會

 

「哼 都不理我我先回去下次再來」泫雅看著金聖圭的背影說著

 

走到門口的泫雅轉頭看了聖圭一眼

但是聖圭沒有看著自己 

 

『趴搭』 因為很安靜的關係 關門的聲音也變得很大

 

金聖圭關掉了電視 

靜靜的 靜靜的 靜靜的

躺在沙發上  睡著了 ....

 

 

『拎拎拎拎』 吵雜的鬧鐘聲吵醒了金聖圭

『搭』金聖圭用手按下那按鈕

 

起身刷牙洗臉

走到衣櫥前換上白襯衫黑色牛仔褲背上書包

踏出了家門

 

「聖圭oppa」泫雅的聲音叫著聖圭

 

轉過頭的金聖圭

看著大波浪捲髮

穿著校服的女孩

 

 

「幹嘛」金聖圭無力的說著

「我跟你同一所學校 我是轉學生 」泫雅勾著聖圭的手說著

 

 

金聖圭甩開泫雅的手

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泫雅走在聖圭的後方

金聖圭突然停了下來

 

撞到聖圭的泫雅 「呀」

聖圭轉身捂著泫雅的嘴巴不說話

原來是金明洙勾著龍俊亨的手

從轉角走出來

 

 

「怎麼了聖圭oppa」泫雅有點擔心的說著

「沒事」放開泫雅的聖圭說著

 

轉身繼續走著的聖圭

 

『發生什麼事了 ... 』泫雅在內心滴咕著

繼續跟著聖圭的泫雅一直在想這問題 ....

 

 

到了學校的兩人

 

「先走了」聖圭背對著泫雅說著

 

不說話的泫雅一直跟著聖圭走到了教室

兩人站在教室門口 

 

 

「我要跟你讀同一班」泫雅笑著說

「別鬧了」聖圭看著泫雅說著

「就算你不要  我也是這一班的」泫雅突然從書包拿出入學通知單

 

 

看完通知單的聖圭  走進教室坐著自己的座位

習慣性的摸著抽屜

泫雅坐在聖圭旁邊的位子

 

 

「我可以坐這裡吧」泫雅看著聖圭笑著說

 

聖圭不說話

聖圭看著走廊上的卿卿我我的兩人 金明洙和龍俊亨

泫雅看著聖圭看的人

 

『原來就是那個人』泫雅滴咕著

 

金明洙走進教室的第一眼就是看見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坐在他的位子上

那女孩的旁邊是金聖圭

金明洙不敢看著金聖圭

金明洙用手指點了點那女孩的肩膀 「這是我的位子」

泫雅轉過頭來看著金明洙

泫雅吐著舌頭說著 「我要坐聖圭oppa的旁邊」

金明洙無可奈何

但是也怕坐在金聖圭旁邊會尷尬

所以就坐在泫雅的前方

 

上課了 

 

 

「oppa教我數學拉」泫雅跟聖圭撒嬌

聖圭靠了過去拿著筆教著泫雅數學

兩人像是很熟悉的關係

 

下課了

 

鼓起勇氣要跟金聖圭說話的金明洙轉過頭來

 

 

「金 ....」金明洙還沒說完就被泫雅打斷了

「oppa今天陪我回家」泫雅跟聖圭撒嬌的說著

 

 

金明洙瞪大了眼睛看著金聖圭

金聖圭正直視著泫雅 「隨」

兩人同時站起走出教室門口

 

『omo』身邊的同班同學看著這兩人都不知不覺的羨慕

金明洙低著頭收著東西

 

「明洙阿」龍俊亨在窗外大叫著

 

金明洙收好東西走出教室門口跟著龍俊亨走在金聖圭的後面

 

「oppa我喜歡你」泫雅在聖圭耳邊說著

 

 

泫雅的手慢慢的牽起聖圭的手

這一切金明洙都看在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ukik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